Sunday, March 6, 2011

6亿身家 - B

和 朋友B说起和同事A的通话。谈 6亿身价。

我 :如果你搭到那样的富豪,你怎样办?
B : 我会跟他说,分手费给我Isabella 的十分一就够了。
我 : 那你会怎样花?
B : 我想我会 this month 买 pavilion 的Gucci boutique, next month 买 star hill 的 LV boutique.
我:那么多一个月可以买 the garden 的 coach boutique lol?
B : 我要买 Apple Mac shop.
我:我想 Steve Jobs 会叫你入股。
B : 那整个越南给我买起。
我 : B, 你答应我如果有这样的一天,你一年买一间Gucci boutique 给我就行了,不需要每个月买给我。
如果你不知道怎样花,我可以帮忙你花。

B 无言以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