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1

6亿身家 - A

近来传得热腾腾的Isabella 和李嘉诚的儿子事件,传他儿子给了Isabella 12亿港币的分手费。

闲聊间,同事A问我:
A: 到底12 亿港币是多少?换马币呢?
我:about 6亿马币。
A:那6亿马币到底是多少?真的很多吗?有多少million?billion 吗?
我:about 600 million ringgit. 还没到 billion. Billion 是10亿。
A: 那有很多吗?
我 : 有很多呀,大概可以建十分之一的 KLEC, 两个 city mall.
A : 好像很多ho
我 :是很多, 你 puchong 家值多少钱?
A : rm 400k
我 : 大概可以买1500 间。差不多可以买整个 taman.
A : 还好啦。
我 : 例如 Eco Park 卖一个 unit, RM 1 million, 你可以拥有 600 间 unit.
A : 那不是很钱做生意罗。
我 : 基本上,你不需要做生意,你只要放银行,做FD, 每个月只是拿利息都可以拿 RM 1.25 million, 每天可以拿 RM 41,666。
你只要想如何每天花 RM 40 千就行了。
A : 那我真的要想想罗。如果有这样的男人,真的嫁得过。
我 : 不是嫁得过,你快快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