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5, 2012

Place to visit in Milan


米兰大教堂(Duomo di Milano)(教堂向西,下午拍照不背光)    

开放时间:7点-19点

教堂顶开放时间:9:00—22:00

世界上最大的歌特式教堂,长158米,最宽处93米。塔尖最高处达108.5米。总面积11700平方米,可容纳35000人。它是仅次于梵蒂冈的圣彼得教堂和西班牙的塞维利亚教堂的欧洲第三大教堂。 这个雄伟壮观的歌特式建筑(Gothic architecture),被马克吐温称之为“一首用大理石写成的诗歌”。英国小说家劳伦斯称大教堂“活像一只刺猬”。公元1386年开工建造,1500年完成拱顶,1774年中央塔上的镀金圣母玛丽亚雕像就位。1897年最后完工,历时五个世纪,

维多利亚-艾曼纽尔二世长廊(Galleeria Vittorio Emenuele)

艾曼纽二世长廊是为纪念意大利国父而建造的,所以以意大利第一个国王的名字命名。它在1865年3月7日破土动工,这天意大利国王艾曼纽二世出席了奠基仪式,活动盛况空前。建筑师门格尼精心设计了这座长廊,浩大的工程历时十二年,直到1877年才完工。二战期间的1943年,这一著名建筑物在战争中遭到空袭,损失惨重,战后,米兰政府进行了认真的修复,到1967年才修茸一新。

这个巨大的长廊具有拱形的顶和马赛克图案拼成的地面,是Giuseppe Mengoni的作品。长廊呈十字形,南北长196米,东西长105.5米。长廊里的廊道一律宽15米,高26米,地面用大理石镶嵌成各种图案。
 
最后的晚餐
·芬奇作的巨画《最后的晚餐》就画在座教堂的修道院餐壁上1496年开始1498年才完成。幅巨画8.54.97画中的人物比真人大一半画面描的是耶酥12个门徒共晚餐的情景耶酥中的一人出了我。这时门徒的反各不相同画面准确地反映了12个门徒的不同表情十分形象地表了他的内心世界。正中的耶酥微双手表情淡漠出无可奈何之状犹大听到后神情紧张身向后仰却仍然紧紧抓着婪而惶恐其余人物依各自年、身份不同而有切的表。画面富有奏感人物彼此互相呼。壁画示了画家善于描人物心理的才能。画面中13个人物均在一个水平线3人一构成点中心特殊使画面有了深感感强烈。
画的修复和保
幅画是画在泥灰上的·芬奇弃了当的湿壁画画法师总果他的很多画作都坏了所以在存世的不多),他首次大胆尝试把自己制的蛋彩料直接画在干燥的面上果此画多舛的命运就开始了。米空气潮湿1568年画面就已开始出酸腐和霉斑后来开了个门画中耶酥的脚被曾被改成厩使用。几百年来此画行了多次修复。最后一次是1982年开始的用最代化的技分析将后人修复的西去掉露出了原作。修复工作一直持1996年才最后完工。二战时市民用沙袋将教堂的起来使一杰作得以保存。

No comments: